我們的名字叫做SMLP... 魔法師與他的騎兵 十四

 我們的名字叫做SMLP... 魔法師與他的騎兵 十四
這跟傳送有點像。伊蓮安慰自己,沒什麼大不了的,已經結束了。 她動了一下左肩,疼痛迅速而猛烈的蔓延開來,痛得她悶哼一聲:「幹……」她咬牙,「去妳的母神……」 「至少確定妳不是個宗教狂熱份子了。」澈濤推著輪椅來到她床邊,一臉看好戲的表情。「別慌,這裏是洛陽……還有,這是妳的房間。」 「該死,你還說我會喜歡?」她不滿的,「天啊……我怎麼在這,你們怎麼把我運到洛陽的?」 「傳送術。」他幸災樂禍的,「相信我,要是坐空艇跟船妳會更痛苦。」 她仰頭,連仰頭都讓她覺得全身要散掉了。「我昏幾天了?」 「妳昨天被傳送到普隆德拉的。」澈濤笑著,「我跟守衛都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哭得這麼大聲被傳出來的。」 伊蓮臉紅,「笑屁!」她發覺自己更加……直率?講話難以思考而衝口,「等等……」她覺得自己的身體有些不對勁……她抬起手,那是一雙稚嫩、迷你的小手。「我變小了!?」 「準確來說,是變年輕了。」澈濤糾正,一邊在她床邊的桌上用藥缽擺弄著不知道什麼東西,「這是萌萌的配方,可以減輕妳的肌肉痠痛。」 「才不喝。」她噘著嘴,「我才不要喝那種味道刺鼻的怪東西。」天啊,我怎麼會……如此幼稚?「抱歉,我不知道我怎麼搞的……」 澈濤笑著靠過來,「我把妳扶起來吧,可能會有點不舒服。」他的手在她身上是如此燙而巨大,她感到一股害臊,「妳現在就像是回到六七歲的時候,心性上會比較偏孩子性一點……別擔心,很快就會好很多的。」澈濤將她扶起,在她背後放了枕頭;然後轉身去拿那藥缽,伊蓮這才看清楚那是一碗詭異的膿綠色汁液。「喝吧。」澈濤邊說,邊舀起一小湯匙送到她嘴邊。 他居然親手餵我。伊蓮瞪著那滾著泡泡的綠色汁液,掙扎許久。算了,反正他不會害我…… 她順從的張口,啊的一口吃下那匙綠色汁液。 我怎麼這麼肯定?她被自己的念頭嚇到。我跟他很熟嗎?不,我跟他一點都不熟。但我卻放心的覺得他不會害我,甚至在有職者最脆弱的轉生期間跟他約好……還不省人事的被他帶到洛陽。 澈濤又舀了一匙,她又順從的吃下。「嗯,很乖。」澈濤滿意的摸摸她的頭,「等等吃完再給妳糖吃。」 我一定是瘋了。她不開心的想,連澈濤拿著手帕幫她擦嘴都沒發現。 「好了,妳再睡一會吧。」澈濤幫她蓋上棉被,「剛轉生完很容易疲倦的,現在是下午……妳睡吧,飯時了我再叫妳。」 她默默無語的看著澈濤轉頭回去看書,她的桌子上疊滿了筆記本跟攤開的紙和書……他從昨天就顧我顧到現在?她努力掙扎,想跟睡意抗衡。「嘿,ㄐ囧。」她開口,聽著自己的聲音變得稚嫩,「你為什麼這樣對我?」 澈濤轉過來,「啊?什麼意思?」 「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他像是沒有想到她會這樣問似的,「噢,這……呃……」他呃了半天,勉強想出一個很爛的答案:「因為如果是妳,妳也會這樣對我的。」講是這樣講,其實他一點把握都沒有。 「是嗎……」伊蓮覺得眼皮越來越重,「大概吧……」 她閉眼,沉沉睡去。 澈濤看著她,心跳久久無法停止。因為如果是妳,妳也會這樣對我的。這句話在他心中縈繞而不散。 伊蓮這覺睡的挺好,她再醒來,天色已黑。洛陽古樸,沒什麼光害,夜晚的星空像是打翻的珠寶盒,零零碎碎的閃著。 「ㄐ囧……?」她對黑暗的房間感到些許害怕……我怎麼會怕黑呢?她自問,我不是率領過好幾次夜間跳傘了?夜晚的吉芬森林比這房間恐怖上數十倍。然而她還是覺得孤獨……甚至寂默。 「ㄐ囧!」她的聲音大了起來,雖然聽起來跟個孩子在哭鬧差不多,「ㄐ囧,你在哪裡?」她慌張起來,他拋下我了?在這個人生地不熟的洛陽……? 她顧不得痠痛,手摸索著周圍的牆壁想找燈的開關……卻摸到一個溫熱的東西。「ㄐ囧?」她稍稍摸了一下,發現那是澈濤的肩膀。她摸索了好一會,才找到燈的開關。 她打開燈,發現澈濤趴在桌上,睡著了。伊蓮強忍痠痛,坐了起來。她靠向澈濤,觀察著他。 他棕色的髮稍嫌長了,有些蓋住他的睫毛……他的唇不薄不厚,很巧妙的維持在中間值。他的背緩緩起伏,均勻的呼吸著,那顆塗鴉著囧字的蘋果帽滾落在桌上,很囧的正對著伊蓮。 「……笨蛋。」伊蓮輕聲的揉著他的頭,她小小的手像是埋進澈濤的髮中,「幹嘛對我這麼好……真笨。」 小時候她的確是備受疼寵的……但那樣的童年離她已經太遠。自她有印象以來,一向都是她站在別人的面前……前輩當然照顧過她,但那是一種義務性的保護。 像澈濤這樣無條件、不求回報的對她好,她還是第一次遇到。當然,她五官深邃,也算得上是貌美……但是她這樣在前線的女軍人,在有職者的上流社會中是很不待見的。誰要娶一個整天刀光血影的女騎士呢?有太多嬌滴滴的神官或超魔導可以選了……他們認為隨便一個公會都能賺到比軍中更多的錢,會去服役的女性絕對是頭殼壞去。 她對這樣的情感陌生,以前對前輩的崇拜可能就是她一生中最接近於愛的時候了。但前輩不愛她,前輩一直有個穩定交往的女孩,就連前輩失去左手也沒背棄他…… 他也失去右腳……但那又如何?她對有一絲絲惋惜的自己感到唾棄。我自己還是心理有問題、整天只想砍砍殺殺的女騎士。 話說回來,我喜歡他嗎?她想著,他應該喜歡我吧?不然他沒道理對我這麼好……而且他的視線經常在我身上。 她當然不遲鈍,她可是在前線服役了四年,各種狀況都遇過的騎士……她能感受到澈濤那股……貪婪的眼神,他常常自以為沒人知道的看著她。 為了什麼?肉體嗎?她搖頭,他有太多可以選的對象了,就算他是殘疾;他也是下任首席大巫的人選之一,是巫術協會可以呼風喚雨的大師……他年輕,而且長的不難看。相對的,伊蓮自己除了那張臉之外,幾乎一無是處。 我的優點是什麼?她反思,我會殺魔物,我會推進……還會強力掃蕩跟建築物攻堅。 她覺得自己根本沒救了。 他對我發誓。她想起這件事,不知道對釐清眼前的狀況有沒有幫助。他是能隨隨便便對他人起誓……還是只對我這樣? 她發覺一想到澈濤可能待他人如待她這樣,她的胸口就有些悶悶的。 「慘了。」她喃喃自語,突然了然於胸。 我喜歡上他了。她放開揉著澈濤頭髮的手,我居然吃醋了? 她覺得這種情感陌生而……令人恐懼。她第一次用這種態度去看待一個異性。 而她一承認,就越來越覺得自己完蛋了。她開始回憶跟澈濤相遇的一切,回憶自己瀕死時他回頭來關心……我那時候一定很醜。她發覺自己居然在乎這件事,他一定覺得我又醜又神經質,傷成那樣還要上戰場。 隨著回憶湧上,她發現自己在澈濤面前做了不少蠢事。她問了一堆問題,似乎都是一些正常人應該知道答案的…… 他會覺得我沒常識又煩人……她無法不往壞的方面想,連她自己都想不出自己能有什麼令人喜歡的地方。 我沒接過他的花,忘記他的名字……我還警告他不要騙我。她越想越難過,為什麼我在病床上時不化個妝呢?她鑽牛角尖到忘記自己根本不會化妝。我配不上他。她的小劇場越演越八點檔,他應該跟一個身世清白,嬌柔甜美的超魔導或是神官在一起的。不是我這種動不動爆粗口,能擋下獸人英雄一拳的人…… 她原本就性情奔放,現在轉了生,又更加不成熟了些。越想越痛苦,她居然又開始嚎啕大哭,「嗚……嗚啊……」 澈濤被她的哭聲吵醒,「發生什麼事了?」他睡眼迷茫的揉著眼睛,「妳怎麼哭了……」 「你討厭我對不對?」伊蓮雙手胡亂的抹著臉,卻根本跟不上眼淚的速度,「你不喜歡我對不對……」 「啊?」澈濤的表情像是被『巨力者』巴提耶揍了一拳,「我、我怎麼會討厭妳呢?」他問著,「妳還好嗎?妳做惡夢了?」 「我才不信,你一定是騙我的。」伊蓮哽咽的問,「我這麼醜又這麼粗魯,妳怎麼會喜歡我。」 「啊?」澈濤不太知道她現在在演哪齣,「我沒有啊,我、我……」他尷尬的頓了一下,眼看伊蓮又要哭出來,他才破釜沉舟的大喊:「我喜歡妳……很喜歡妳啊!」 他喊完就後悔了,伊蓮像是看著什麼怪物一樣,目瞪口呆的望著他。雖然只有六七歲,但伊蓮的五官大致上還是看得出影子。 他連這樣的小蘿莉伊蓮都能心動。難道我跟宅神說的一樣?他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個變態了。 「那你吻我。」小伊蓮瞪著他,噘起小嘴,「如果你真的喜歡我的話。」 賺死啦!澈濤差點從輪椅上跳起來,我是交了什麼好運?突然就……雖然只是小伊蓮,但等一兩個月過後,她還是會變回原來的樣子的……不趁現在先佔地為王,更待何時? 他好不容易收起下流的想法,「這可是妳說的。」他卑鄙的把責任推給剛轉生、心性跟個小孩差不多的伊蓮身上,「妳確定?」 「你不要囉嗦!」小伊蓮很兇,「如果你真的喜歡我就吻我!」 他努力裝出千百個不願意的態度,「既然妳都這麼說了……」他閉上眼,跟伊蓮同樣緊張的噘起嘴…… 兩人的唇越來越近……他可以感受到伊蓮的呼吸,伴著所有下流或不下流的想法擾亂著他的思緒…… 砰一聲門突然被打開,他驚詫的轉頭,看著手上端著一盤晚餐的紅梁。 「……不只是偷窺狂了。」紅梁目瞪口呆了一會,「居然還成了戀童癖。」不愧是見過大風大浪的『神靈的化身』,他像是稀鬆平常的走進來把晚餐放在桌上。「……你真令人不齒啊,蘿莉控大巫師。」他邊說邊走出房外,還順手帶上門。 真貼心的好友,他決定對紅梁改觀。 澈濤轉頭,發現伊蓮已經整個人湊上來……他心一橫,吻了上去。伊蓮跟他都是初吻,何況伊蓮的身體還是個小女孩;這個吻生澀而純情……澈濤只覺得柔軟。他長年以來受的訓練能讓他在最凶險的時刻依然態若自如的詠唱咒術,但現在他連一個初階的火箭術都放不出來。 他睜開眼,看著小伊蓮緊閉雙眼。「伊蓮?」伊蓮幾乎是整個人掛在他身上,軟趴趴的動也不動。 他心裏咯登一聲,整個人冰冷而膽寒。 而門外只傳來紅梁那迴盪整個屬城『ㄐ囧親小女孩--我親眼看到的--』的喊聲。